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院系新闻>详细内容

院系新闻

护理系开展顶岗带薪实习衔接就业项目宣讲会

来源:作者:陈梅梅 摄影:田薛靖 发布时间:2024-03-14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12日晚19:00,护理系在第四教学楼410教室开展“护士顶岗带薪实习与衔接就业项目”宣讲会,受众为已获得护士资格证,即将毕业就业或可项岗实习的学生。浙江融展康养医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胜龙作招募宣讲,系主任谢宏主持了会议。

会上,谢宏向同学们介绍了护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周胜龙从公司简介、实习要求、项目优势、福利待遇等方面对护士顶岗带薪实习衔接就业项目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到充满发展机遇的杭州等地去实习,不断沉淀自我,增长见识,为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宣讲,护理系学子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更明晰了各自的就业目标与方向。


终审 :护理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