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院系新闻>详细内容

院系新闻

护理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欧春平 发布时间:2023-12-15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身边榜样、勇于担当作为,2023年12月12日,护理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欧春平组织党员学习黔东南州“学习身边榜样”事迹材料汇编中台江县教育总顾问、台江县民族中学终身名誉校长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2023年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得者,护理系第二党支部党员吴相竹老师分享了她辅导员工作的体会和感受。吴老师的分享从真诚关爱学生,从容面对工作,工作中善于总结,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几个方面展开。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努力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d23226839104b1bb6295a1925b68831.png



终审 :护理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