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护理系开展了2022级学生干部培训

来源:作者:朱明莉(图文) 发布时间:2022-09-20 12: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19日19:00,护理系于第四教学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干部培训会,系党总支书记杨胜坤、系学生管理科科长梁峰华出席本次会议并对22级学生干部做出培训指导和工作部署。护理系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杨胜坤围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工作方法、责任担当及学生干部如何全面发展自我等方面对新任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梁峰华根据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对班级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让新任学生干部明确了职责,开拓了眼界,找准了方向,增强了做好班级工作的信心;相信新生班级的学生干部将会担当起重任,团结带领22级全体新生,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为推动系风学风的做出应有的贡献。

b6cfd5ac7f6f4aafa6155b9b0c48aa07.png


终审 :护理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