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护理系举办了学生干部心理指导讲座

来源: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28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护理系于2021年4月24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418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干部心理健康讲座,担纲主讲的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丁爱芹副教授。

   丁教授从一个人的内心的接纳度、现实的适应度、人际关系的宽容度、情绪调节能力等几个方面展开分析,并通过师生互动及详实的事例等多种形式对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情感把控、自我教育及家庭角色担当等方面加以指导。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很强指导性,不仅促进同学们对自已身心状态的了解,也提高了今后学习工作中把控自已情绪和帮助其他同学的能力。

66d0d17e490c41bf86a128cc47d63c67.png



终审 :护理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