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活动风采>详细内容

活动风采

“携手他人 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简报

来源:护理综合能力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 4月 13 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综合能力协会经过精心的筹备后,在经济开发区开展了“携手他人、温暖社会”的爱心公益策划活动。

         此次活动的是为了增强同学们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做好对常见病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宣传。同时培养医学生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奉献意识,让会员通过活动促进相互了解、交流学习,增进协会凝聚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既给社区居民送去温暖关怀,又使会员们得到了实践锻炼的机会,提升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cb25355529774d5cadfc0a5037bb1545.Jpeg

cee9cdcc8aa441e895c9a485c9e74d46.Jpeg

9925c6ab896b422c9f16a52680ddb8c4.Jpeg

                         

终审 :护理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