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护理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入党相关知识培训

来源:护理系第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4-03-13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7日19:00,护理系第二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及递交入党申请人员的专题培训会,培训由支部书记欧春平主持。

会上,欧春平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欧春平就本学期党员发展的有关工作安排及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考核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并要求积极分子在加强专业理论学习的同时,要努力提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水平,始终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敢于以身作则,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将严于自律,自觉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力争早日通过组织考察,并吸纳入党组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