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杨鹈 发布时间:2024-02-03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日,护理系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时机与所联系的鸭塘街道重兴社区到红岩村走访慰问村里高龄困难老人,并为他们送去菜油、面粉、春联等新年慰问品,为老人们送去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中,党员同志们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了解老人们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及家属在寒冷的天气里要加强保暖,细心管理生活起居,特别要注意冬季的用火用电安全,有困难要及时联系村支两委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以调动社会力量给予及时的支持与帮助,确保能拥有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高校党员教师与农村群众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建设,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