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院系新闻>详细内容

院系新闻

我院邀请临床一线专家为新生进行急救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1117上午我院邀请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何明菊、唐加丽、杨菲,急救医学科专家潘继明、洪定焯等五位临床一线专家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主要有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管理、电子商务、酒店管理四个专业学生共512人

专家围绕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脑血管突发情况,讲解了心肺复苏、AED使用的重要意义及操作流程。整个培训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全体参训学生认真训练并通过考核

培训结束后,我院急救教学团队与专家针对心脑血管疾病、急救各项知识和技能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提升了我院师生急救技能、突发事件应对及健康问题处置能力,进一步推进了我院首批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工作



终审 :护理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