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苏晓红到所联系部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作者:杨胜坤 发布时间:2023-11-21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11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晓红在护理系会议室为学院党政办、民族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总务处、图书馆、丹寨分校区和护理系等所联系部门的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苏晓红以“学深悟透 实干笃行 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好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大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树立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作出了深刻阐述,并要求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开创新业绩;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用心用情解决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

讲授过程中以具体分管的相关工作为例,分析了如何通过学习,既丰富政治理论知识,又提升党性修养,并用以指导工作实践的切身感受与体会。本次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用心用情,声情并茂,是一堂很生动、很成功、很接地气的党课。

e29f6aaa62cc4fe386c28c8a0977255a.png


终审 :护理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