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晓红为护理系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来源:系党总支办 发布时间:2023-09-01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91日上午900,学院行政楼902会议室迎来一堂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精彩专题党课,授课人为联系护理系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晓红,受众为护理系全体党员教师。

本次党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1.党在我心中;2.我在群众中;3.坚持人民中心,全心服务师生。

在讲课中,苏晓红同志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以自己多年的工作阅历与体验,辅以大量在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中自己亲历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析,既上升到党建理论高度,又贴近教师们日常工作与生活的实际,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主动加强学习、要讲政治、敢担当、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做“四有”“三者”好老师,善用“听讲帮办”工作技巧、切实担负起培根铸魂、立德树人的职责,为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学生做出应有贡献。

党课经常上,这种理论结合实际,授课方式很接地气,很贴近工作与生活的党课,深受同志们欢迎。

8f5a4dd7a24f4bfaa1aaad7891c68583.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