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护理系党员教师赴榕江红七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作者:龙佳佳 发布时间:2023-07-14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示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712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教师赴榕江县红七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

红七军历史陈列馆后,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百色起义厅、政治部展厅、红七军进榕江展厅、革命烈士厅、革命功臣厅等,当看到红七军将士生前使用过的枪支弹药、战刀、衣物、苗侗同胞支持红军战斗的各种实物等历史文物时,大家无不为革命先烈们在那艰苦的岁月里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浴血奋战,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不断开辟红色热土,体现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英雄气概。

全体党员教师,站在红七军驻榕军部旧址,通过展览馆的图文与红七军将士不断展开跨越时空的对话,不禁思潮奔涌,感慨万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我们必须永远铭记党史和中国革命历史,为传承红色基因,不断经受红色精神洗礼,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担当。

09ed1ef6b9864ac4bfe7c3756f922dce.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