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信息>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护理系举行2015年护理技能大赛

来源:护理系 发布时间:2016-06-0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5月30日,护理系在第四教学实训楼举行2015年护理技能大赛。出席大赛的嘉宾有来自黔东南州人民医院的文放桃和王娟等护理专家,护理系主任李志强率全系教师观看了比赛。

上午,护理系举行的是学生护理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有无菌技术操作和心肺复苏两个项目。无菌技术操作在209教室举行,心肺复苏在207教室举行。参赛选手的精湛技迎得了现场师生的掌声和喝彩。闭幕式上文放桃专家对无菌技术操作进行了点评,她称赞了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和护理系护理技能的成就,并邀请同学届时到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实习。王娟专家对心肺复苏操作进行了点评,赞扬了同学的良好技能,还对同学操作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了有益的建议,重点指出要把模型当成真正的人来看待,在实践中做到以人为本。专家的点评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下午,护理系还在第四教学实训楼623教室举行了教师护理技能大赛,护理系全体老师观看了比赛。

通过护理技能大赛,有力促进了护理系学生和教师的技能水平,对同学的学习和老师的教学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为对外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打印正文】